close

20081225.jpg 

08'的聖誕一樣在工作中渡過,

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今年沒有禮物,只有滿滿的友情

首先感謝

''嗨咖俏護士''熱情贊助~聖誕套餐

(田園香草烤雞+BBQ豬肋排+夏威夷炒飯+奶油磨菇濃湯+烤布丁)

''可愛小胖妞''哀怨贊助~日本握壽司

(海膽.蝦卵.鮑魚.干貝.鮮蝦.鮭魚.....還有很多啦!)

''我不是壞人小光頭''硬ㄠ贊助~酒類

(日本梅酒+法國紅酒)

''糟老頭之小朋友''.......只有贊助''嘴''

(用力給他吃啦!!!!)

哈哈zoe當然就是出力啦!還有滿滿的愛唷!!

感恩~大家一年來辛苦了!感謝妳們了

''嗨咖俏護士''

雖然是要你感謝我們才對,

但是我還是要說妳還真是我們的笑源沒有你我們那麼累大概也只有哭沒有笑吧!!

''可愛小胖妞''

今年一樣還是要努力的謝謝你,

辛苦了感謝你的支持和努力要不然我想我會累死,

大概也寫不出這些因為早已累死了,

真得很謝謝!

''我不是壞人小光頭''

謝謝你勞力了,真得很感謝有你大力力力的幫我們搬家,

當然還有大口吃我的菜瞜!感恩

''糟老頭之小孩''

今年你也一樣很努力,我們一起加油唷!!

好友們,尾牙當然是交給我瞜!!

包君滿意啦!....................................(阿妳們不滿意我會很傷心的唷!)

再次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