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道:酸酸的 苦苦的 澀澀的
氣溫:微涼  毛毛雨
p.s 需要帶一件小外套,以免感冒!!

You   是個難搞的名詞    有時討人喜歡有時卻恨的牙癢癢的
相遇只有天曉得的莫名安排   想戀也只有天曉得的荒唐
分開也是只有天曉得的反反覆覆   你喜歡照顧任何人
你喜歡和任何人分享你的一切     總是引人注目  
身旁總是圍繞仰慕你的人   你也總像個調皮的蜜蜂到處採蜜



Love  是個甜蜜蜜的形容詞     有時甜的嚇人有時卻苦的無言
喜歡不等於愛 愛不等於喜歡    但卻彼此的過程或是結果
愛很沉重卻也輕盈    只是沒幾個人能拿捏的好  
就連口口是愛情心理醫師的人也無法真正處理好   
那微妙的重量   多一克少一克都會讓人失去平衡

Me   是個沒有安全感的動詞     常常不安定時時不安穩
想飛但是容易因不捨而停留   想自由但是容易因憐憫而做繭自困
其實只是單純的想要一個可以讓我依靠的港灣
無須豐厚的金錢 無須豐厚的生活   只要有一顆單純只有我的心
渴望被保護 渴望被照顧  但似乎老天認為我的考驗還沒到達可以領賞的時候

你問我  Do You Love Me?
我無言的沉默   沒有落淚 沒有表情     因為似乎已來不急了   
我早已認為''她''是你想守護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