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一直無法平復 一直無法冷靜
壓力.沉重的負擔和不斷的壓抑心情
都讓我無法平靜的去顧慮自己的生活

換了新味道的洗髮精 想換個不一樣的心情
洗髮精的檸檬草清香卻讓我變的更沉重更激動好陽光的味道   好新鮮的感覺   好熟析的一切
你出生在一個充滿陽光的熱帶國家
沒有四季沒有寒冷 
所以你總是讓我無時無刻感受到你陽光的氛圍

每每看你汗如雨下   
我總是笑笑的對你說
ㄚ你剛剛是跌到 掉進水溝裏唷!!
(因為你只要離開有冷氣的空間,你的汗就像水庫洩洪一樣飆出)

而我們出們也總是要帶個大背包...
(1.你的說法-我愛購物你懶的拿所以用背的...聽起來好像還蠻貼心的
2.我的說法-你狂奔不止的汗水我只好多帶一件衣服好讓你替換
要不然我總是不能開心.安心的逛到天黑......因為急著回家洗澡阿)

洗澡似乎也是你最大的興趣...(每天都要洗個4.5次才是正常)
也是你最愉快的時候吧.....我常這樣想
我也喜歡你洗完澡的''檸檬草香味''......好舒服.好放鬆
頭髮.身體.空氣的氛圍都是檸檬草的味道
這是我喜歡.喜愛的味道
也是讓我擁有無比安全感的力量

而現在的我
頭髮.身體.空氣的氛圍也全都是檸檬草的味道
但這一切卻讓我猶豫不決 
讓我痛苦不斷   讓我暗自悲傷


你的好我清楚知道
你的壞我深刻感受
你的改變我還模糊不清
你說該給你機會 該給你時間 該讓你挽留

而我卻躲了起來    
自私的把你的一切關在心門外
殘忍的不去面對割捨不下你的心

這一刻我早已不明白自己能擁有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