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這段意外的感情是我尋覓已久的真愛
因為曾經失去那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讓我對於這段意外的愛情特別珍惜也特別用心

這段意外的感情
讓我了斷了我生命中所有的一切
對我有恩的人 對我有情的人
就算對我有意義的一切 或是我割捨不下的一切
我都放下了 切斷了
說是揮別過去 倒不如說為了你重新開始
願意沒有自由 願意世界被你侷限了
願意只為你轉 願意24小時都給你
有許多的願意 有說不完的願意
但這一切的一切我真的做對了嗎?

我的過去給了我最後一句話
''浪子回頭為時已晚''
我看這短短的8個字 心中卻已是滿滿的畫面
我不曾流連我的過去 雖然有時我會緬懷一下
但那是不到10秒的時間 因為那是''過去''

我知道我的過去在挽回
我知道我的過去在檢討
我知道我的過去在悔恨
但.....都過去了

現在
你不曾後悔 你不曾認錯 你不曾在意我的感受
你總是說的贏我 你總是罵的贏我 你總是柪的贏我
一切的一切 真的是你要的嗎??真的是我要的嗎??
還是我們只是彼此需要人陪 需要人伴這ㄋ........

我心痛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